储能锂电池是怎么样进行工作的?

2020-11-25 10:39:14

电池,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储能装置了。常见的5号电池、7号电池是利用石墨棒和金属液反应产生电能的。只能进行放电,等到装置内的溶液使用完,就没有电了。还有一种储能电池,可以充电,还可以放电,使用寿命要长久的多。那么这种储能电池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呢?储能锂电池是怎么样进行工作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锂电池的充电过程,就是将电能利用起来,将锂离子游离起来,储存在溶液当中,需要使用也就是放电的时候,这些游离的锂离子再运动起来,接近两极,进行发电。这就是锂电池的简单充放电原理了。

品名 储能电池系统
逆变器 微型逆变器
电压输出 12V-60V
接线端子 大电流接线段子
电压显示
电量显示
充电口 标准品字头插口
外壳材质 U型槽不锈钢/喷塑外壳
电池容量 100AH
电池输入电压 12.6V
电池价格 1400元
充电器
工作温度 ﹣25°C至60°C
放电电流 最大100A

上面是一款储能电池的规格表,大家可以参考分析一下。储能电池近几年的前景非常好,不论是小款的充电宝电池,还是大款的新能源骑车电池,都很有发展前景。所以有兴趣的朋友抓紧来电咨询吧。

储能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