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太阳能能路灯一个是多少

2019-12-23 12:39:33

 随着我们对路灯需求的不断提高,在路灯品质及性能的提升不止一点半点。早期的路灯也只是亮灯几个小时,但是现在随着电力的发展和新能源技术的精进,现在的路灯产品基本可以保证一年365天不灭灯,所以目前是基本满足人们的需求的。不过就目前来说路灯市场环境非常复杂,有时候可以见到大街上的很多路灯都已经坏掉了,原来装的路灯都是铅酸电池,电池寿命到了,也就无法工作。所以这两年来一般安装的大部分为锂电池路灯,尽管锂电池的价格是非常贵的,但是综合使用寿命来说还是较为划算。有朋友问,呼和浩特太阳能能路灯一个是多少?就此小编准备了详细的报价表供大家参考。下面请看呼和浩特太阳能能路灯一个是多少的信息。

 

呼和浩特太阳能能路灯一个是多少

 

 

光伏路灯配置: 产品一般高度: 光源一般属性: 灯杆款式介绍: 灯杆材质介绍: 灯杆价格区间:
5米灯20瓦 5米灯杆 标准20瓦 锥形杆 Q235标准 300元至500元
5米25瓦光源 5至5.5米 标准25瓦 椎体杆 标准钢材 350元至550元
           
灯杆壁厚选择: 灯杆上下口径: 地脚规格选择: 光源材质介绍: LED/灯源优势: 灯头材质散热:
裸杆2.5mm 60mm/133mm 450*450*600 LED光源 节能环保 散热铝壳
喷塑2.75后 60/133毫米 500毫米方 钠灯种类 发热量低 铝合金壳
           
灯头种类介绍: 灯头价格区间: 灯臂款式选择: 路灯安装间距: 普通路灯总价: 太阳能板规格:
小金豆款 45元至80元 花型臂 25米至30米 345元到490元 70瓦
白兰火炬 50元到80 枪形臂 25米左右 400元至490元 80瓦
           
光伏板的种类: 太阳能板价格: 太阳能板电压: 锂电池的种类: 锂电池的规格: 锂电池的价格:
非晶硅 140大洋 18伏 软包电池 20安时 大概200元
多晶/单晶 160软妹币 18伏 18650型锂电 26安时 260元左右
           
锂电池的优势: 路灯安装费用: 安装适用场景: 适合日照峰值:    
安装更为简便 100元至120元 湖区/别墅 3小时以上    
维护更为简单 100元左右 农村道路 3.5小时    

 

以上就是呼和浩特太阳能能路灯一个是多少的全部内容,具体参考希望可以对大家提供帮助。不过以上的参数不一定是死的,比如灯杆的上下口径和灯杆的壁厚,电池的容量,灯头的功率等等都可以进行调配。好了,谢谢您观看呼和浩特太阳能能路灯一个是多少的文章,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