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监控器安装方便吗?

2020-11-18 10:19:44

监控器现在在大街小巷都可以见到了,虽然现在经常用于城市场景,但是一些供电不方便、接拉电线成本高的地方也需要安装监控器。比如在森林中安装防火监测设备、在城郊鱼塘安装监控器、在高速路上安装超速监测器等。都不是很方便接拉电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安装太阳能监控器,那么太阳能监控器安装方便吗?太阳能监控器价格怎么样呢?其实太阳能监控器安装是很方便的,因为不需要接拉电线,所以每一个太阳能监控器只需要树立起来就可以了。现在的太阳能板都可以调整位置和角度,只要白天光照正常,就可以供给一天的使用。而且,监控数据还可以通过无线传输到总控台,方便调度。下面就给大家附上一份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规格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

型号 (星驰)XC3000-48-220
额定蓄电池电压 48VDC
额定输出电压 220VAC
输出频率 50±0.05Hz
空载电流 0.9A
输出波形 纯正弦波
过载能力 120%1分钟, 150% 10秒
逆变效率 94%
波形失真率 ≤3%
动态响应 5%
噪音 ≤40dB
绝缘强度 1500VAC
1分钟工作温湿度范围 -20~+55℃/35~85%RH(但无结露)
使用海拔 ≤4000m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调整配置参数

在实际的情况下,太阳能监控器确实是比传统的监控器更加方便节能,不但能节约安装成本,还能稳定的监测情况。使用场景也很多,实在是您的不二之选。

太阳能监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