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电池系统由哪几部分组成?

2020-11-25 10:54:56

储能电池,是一种储存电能的装置。但是我们在使用储能电池的时候,光有电池装置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整个系统来配合放电。那么这些储能电池的系统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呢?这些系统是怎样进行工作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电池的充放电过程都是需要一整个系统进行配合的,以锂电池为例,充电的时候,需要把常用的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然后在通过转换器储存在游离的锂离子之中。需要放电的时候,这些锂离子会聚合到电池两极,产生电流,进行放电。这就是常见的储能电池系统的工作原理了。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份常见的储能锂电池系统的规格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品名 储能电池系统
逆变器 微型逆变器
电压输出 12V-60V
接线端子 大电流接线段子
电压显示
电量显示
充电口 标准品字头插口
外壳材质 U型槽不锈钢/喷塑外壳
电池容量 100AH
电池输入电压 12.6V
电池价格 1400元
充电器
工作温度 ﹣25°C至60°C
放电电流 最大100A

我们在选择储能电池系统的时候,是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的,储能电池并联在一起就可以储存更多的电能了。所以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来电定制吧。

储能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