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电池可以用于哪些场景?

2020-11-25 10:46:26

电池是一种很常见的能量储存装置,我们需要使用移动的电源的时候,就会选择储能电池。那么储能电池的前景怎么样呢?储能电池可以用于哪些场景呢?储能锂电池的使用安全吗?这些问题可能一直困扰着大家,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储能电池的技术现在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了,我们现在不但有了传统的一次性电池,还有不同原理的可以充放电的二次电池。这些电池基本上可以运用在所有需要使用电源,但是又不方便接拉电线的场景。比如没有接入电网的草原荒漠、海岛戈壁,都是可以使用储能电池。储能电池中有危险性比较高的铅酸电池,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还有稳定性很高的锂电池。

品名 储能电池系统
逆变器 微型逆变器
电压输出 12V-60V
接线端子 大电流接线段子
电压显示
电量显示
充电口 标准品字头插口
外壳材质 U型槽不锈钢/喷塑外壳
电池容量 100AH
电池输入电压 12.6V
电池价格 1400元
充电器
工作温度 ﹣25°C至60°C
放电电流 最大100A

上面就是一款储能锂电池的参数规格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在选购储能电池的时候,自由性是比较强的,需要多大功率的电池基本上都是可以配置出来的。所以有需要电池的朋友就来电咨询吧。

储能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