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2020-11-24 10:41:20

新能源近几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作为新能源发电系统中比较重要的储能电池,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这些新兴的储能电池怎么样呢?锂电池的发展未来会怎么样呢?还有没有发展前景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锂电池是将电能转换成化学能,储存在锂电池组中,需要用到的时候再释放出去。因为锂电池本身更加安全,而且放电效率也要比一般的传统电池好得多,所以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而且,近几天发布的文件中也明确表示会更加大力的扶持我们国家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上游产业,锂电池自然也会是人们投资的新宠儿。而且锂电池这几年的价格正在逐渐走低,相信这一段时间都会是下场的好机会。

品名 储能电池系统
逆变器 微型逆变器
电压输出 12V-60V
接线端子 大电流接线段子
电压显示
电量显示
充电口 标准品字头插口
外壳材质 U型槽不锈钢/喷塑外壳
电池容量 100AH
电池输入电压 12.6V
电池价格 1400元
充电器
工作温度 ﹣25°C至60°C
放电电流 最大100A

上面是一款常见的锂电池的配置表。因为需要正常使用,所以配置上了控制器和逆变器。有兴趣的朋友抓紧联系我们吧。

储能锂电池